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决策参考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办事指南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2024年党委会信息公开(1月)
2024-02-18 14:12  

党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2024年第1-3次党委会(1月)

一、审议《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会议通过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评价办法》。会议指出要客观、公平、公正地评价教师的教学业绩和教学效果,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激励教师忠于职守、积极进取、钻研业务、教书育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充分保证教学质量,做好教师教学考核评价工作。

二、研究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领导小组成员调整事宜

会议同意教学质量监控领导小组调整如下:

(一)领导小组和工作职责

组 长:张先庚

副组长:梁小利、陈劲松

成 员:王红艳、胡高俊、王建鹏、钟云龙、赵 红、付能荣

主要负责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指导,督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落实情况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在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日常工作统筹协调等。

主 任:胡高俊

成 员:李 燕、韩雨欣

(二)教学质量监控专家小组和工作职责

组 长:王建鹏

副组长:钟云龙、付能荣、赵 红

成 员: 周佳丽、王红艳、邓小利、向俊蓓、王 景、郑 爽、 杨 梅、赵宏贤、刘萍、杜正强、胡高俊、苗泓丽、

淳 玲、徐曾涛、徐秋颖、刘四顺、黄亚琴

其中,王建鹏、钟云龙、付能荣、赵红为专职教学质量监控专家,其余为兼职教学质量监控专家。

主要负责构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并保障该体系正常有效运行;负责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的制定、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参与学科专业建设等。

三、研究护理系为2023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推荐对象事宜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 2023 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四川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确定护理系为2023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推荐对象。

四、研究成立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事宜

会议同意成立学院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工作职责如下:

主 任:江涛、张先庚

常务副主任:彭博文
副主任:陈劲松、姚永萍、罗小强、梁小利

委 员:各职能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体育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院系学生会干部代表。

体育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基础部,基础部主任担任办公室主任,体育教研室主任担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负责统筹管理和组织协调学院体育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院综合楼327  |  邮编:610100  |  电话:028-84879330 

德阳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院综合楼501  |  邮编:618000  |  电话:0838-6921001

版权所有: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