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决策参考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会带队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4-01-06 15:59  

1月4日,凉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昌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筹备组组长李云会一行8人到我院成都校区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张先庚、副院长梁小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交流会上,张先庚代表学院对李云会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梁小利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治理体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云会就西昌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筹备情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我院近年来的办学业绩和快速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她表示,学院管理水平高、学术影响大、文化氛围浓、规章制度优、招生旺就业畅,诸多经验让西昌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筹备组深受启发,值得充分借鉴学习。希望双方携手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校际合作,共享高职院校建设发展经验。

接下来,双方就学校内部管理、机构设置、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先庚表示,大力支持西昌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筹办、建设与发展,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学院发挥优势、彰显大爱担当与社会服务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将组建专班抓好落实,并尽快签署双方院校战略合作交流协议,携手培养更多高素质卫生健康类人才,助推民族地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共促四川卫生职业教育和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院医美实训中心、教学督导中心等,对学院实验实训及信息化建设高度赞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院综合楼327  |  邮编:610100  |  电话:028-84879330 

德阳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院综合楼501  |  邮编:618000  |  电话:0838-6921001

版权所有: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