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决策参考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办事指南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干部到我院跟岗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2023-11-22 1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在前期双方学校深度交流合作的基础上,1113日到17日,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赵刚带队25名学校领导干部分两批次到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彭博文,副院长陈劲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副院长梁小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113日、15日分别召开第一、二批次跟岗学习人员见面会,陈劲松代表学院对赵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梁小利介绍了本次跟岗学习的具体安排。

作为结对导师,张先庚指出,将全力支持本次跟岗学习。希望两校加强多维度良性互动,围绕职业教育共探发展理念、共享经验做法,搭建中高职互助融通新桥梁,共同助力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中,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分批次与跟岗学习人员进行座谈讨论,并在学院成都、德阳两校区广泛开展理论及实训课堂观摩、专业建设研讨、技能大赛训练等活动,针对党建引领、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产教融合、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领域进行详细交流和现场答疑。跟岗学习人员重点参观了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四川生命健康科普基地、校史馆、智慧党建思政馆等。

1117日召开总结交流会,彭博文系统总结了跟岗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中两校互通互联、互助互促的做法与成效。跟岗学习代表分别从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汇报了学习调研内容。

赵刚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安排表达衷心的感谢,全面了解和借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在内部治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就和丰富经验成果。希望两校未来能够进一步强化交流、深化合作,构建中高职院校合作“新范式”,续写两校交流合作“新佳话”。

江涛强调,本次跟岗学习活动两校配合默契、务实高效、收获颇丰。希望两校建立多渠道、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建交流机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领域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努力形成职业教育百花齐放、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

本次跟岗学习活动既是“四川省中职卓越校长班”的延续拓展,也是高水平交流助推两校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成都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院综合楼327  |  邮编:610100  |  电话:028-84879330 

德阳校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院综合楼501  |  邮编:618000  |  电话:0838-6921001

版权所有: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外事